当前位置:

爱心捐赠 “疫”路暖阳—石鼓工委向黄沙湾街道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刘泳宏 刘倩 信息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09:06:17

4月13日,衡阳民建石鼓工委来到黄沙湾街道,向基层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致敬并捐赠医用外科口罩2万个。石鼓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玲参加,对民建此次捐赠活动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

图片2 - 副本.jpg

连日来,疫情形势严峻,石鼓工委时刻牵挂着石鼓百姓和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们,并号召广大会员,捐赠物资传递温暖,上下同心共抗疫情。石鼓工委主委张丹表示,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的坚守和担当,感谢他们为守护居民身体健康,维护辖区和谐稳定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同时他强调,工委成员在生活工作中,要自觉带头落实防疫政策、增强安全意识、加强自身防范,与社会各界一道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民建人彰显着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温暖着每位坚守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为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了民建力量。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