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湖南省直工程支部捐赠爱心书籍助力“双减”

作者:常严 信息来源:湖南民建 发布时间:2022-05-09 09:41:44

5月7日,一箱箱汇集民建湖南省直工程支部会员及社会爱心人士爱心的书籍被搬上驰往邵阳洞口的物流车。据统计,本次捐赠图书共计300余册,内容涉及自然科学、中外名著、少儿百科、绘本读物等,图书质量高,种类全,将为邵阳市洞口县文昌街道第一小学爱心图书室的打造,拓展学生视野、助力“双减”工作落地积极贡献民建的力量。

书籍捐赠-1000 750.jpg

邵阳市洞口县文昌街道第一小学高度重视国家“双减”政策的落地,为此,长沙市雨花区“三区支教队”赴洞口支教的扶蓓老师为学校积极筹备爱心图书室。民建湖南省直工程支部主委蔡海良获悉学校需求后,第一时间发动会员参与到书籍捐赠活动中。长沙市雨花区金海中学2116班也积极参与进来,蔡常伊一同学还专程给小朋友们录制了一段小视频,鼓励小朋友们多读书,读好书,因为读书能让人学知识、涨见识、明事理,多多读书,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民建湖南省直工程支部本次捐赠活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的要求,不举办捐赠仪式和送书上门,通过物流直接将书籍送往学校,以期早早送达,让孩子们早日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