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里捐书育英才 爱心传递驻真情

作者:常严 信息来源:湖南民建 发布时间:2022-05-13 08:56:02

5月12日,满载民建湖南省直工程支部爱心书籍的物流车缓缓驶入洞口县文昌街道第一小学。紧接着,由长沙市雨花区“三区支教队”赴洞口支教的扶蓓老师主持了简单而隆重的捐赠仪式。

1.jpg

民建湖南省直工程支部主委蔡海良通过视频向孩子们寄语:希望孩子们爱上阅读,多读好书,用文化武装头脑,用知识改变命运;把对社会的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学好本领,长大了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责,为家乡振兴争光。

2.jpg

叶剑南校长向民建湖南省直工程支部赠送“千里捐书育英才 爱心传递驻真情”的锦旗,并诚挚感谢民建助力学校“双减”政策落地的爱心举动。

3(1).jpg

仪式结束后,孩子们第一时间拿起尚散发着香味的图书,尽情在书海中遨游,一双双清澈有神的眼睛流露出对知识的无限渴望,充分享受着阅读的乐趣。

4.jpg

针对图书的使用和管理,扶蓓老师表示,一定会不辜负爱心,传递好爱心,将用好图书、管好图书,让更多的孩子爱上阅读、种下“读书好”的种子,为学校“双减”积极发力。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