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益阳市委会擦亮社会服务招牌 持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陈发良 信息来源:民建 发布时间:2022-06-14 14:35:56

又是一年“6·14世界献血者日”,在这一特殊的日子里,民建益阳市委会组织会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这一活动,民建益阳市委会一坚持就是十九年。

在民建益阳市委会副主委陈发良的带领下,参与献血的会员来到益阳万达广场献血屋,填写《无偿献血者档案》,献血前健康初筛等。更多的会员则是协助血站的工作人员散发宣传资料,向过往的市民宣传献血科普知识等。去年第一次献血成功的十支部副主委祝德丰,又一次捋起袖子,献血300毫升。

今年“6·14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陈发良表示,民建益阳市委会已经持续不断坚持十九年组织全市会员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这已然成为益阳民建服务社会的品牌活动,我们仍会将这一优秀传统坚持传承下去,用我们的行动影响更多的人来参加公益,回报社会。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