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民建湖南省委会向衡阳市捐赠21所“智秦云图书馆”

作者:社会服务处 信息来源:湖南民建 发布时间:2022-06-30 14:59:06

6月28日,衡阳市 “智秦云图书馆”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及线下培训会在召开。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衡阳市委会主委、衡阳市民政局局长陶朝晖代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民建湖南省委会向雁峰区教育局、珠晖区教育局捐赠价值63万元的“智秦云图书馆”21所,民建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晖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9164949.jpg

“智秦云图书馆”是在民建中央支持下,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联合智秦数字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并设立的一个公益项目,旨在改善欠发达地区中小幼学校及民众的阅读条件,助力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2021年,民建湖南省委会积极引进该项目,已陆续在常德、娄底、株洲、郴州、湘西、张家界等地捐赠2772所 “智秦云图书馆”。

会上,民建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邱晓彦表示,引进“智秦云图书馆”公益项目主要是为中小学教师提供丰富的教学内容和授课场景,也为学生提供一个课外阅读的选择,希望衡阳相关部门和受助学校共同做好“智秦云图书馆”公益项目组织管理工作,发挥项目的积极作用,创建良好的阅读氛围,共同打造书香社会。

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盛军,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谢韬等参加活动。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