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民建职院支部开展“庆祝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作者:民建岳阳市委会 信息来源:岳阳民建 发布时间:2022-07-05 09:13:38

6月28日,岳阳民建职院支部开展“庆祝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岳阳市政协一级巡视员、民建岳阳市委会原主委方争奇,民建岳阳市委会主委李永波,民建岳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郝纯参加了活动。岳阳民建理工学院支部主委余水香应邀参加活动。当天,大家一同参观了会员企业湖南新景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和岳阳锦时书店。

1290869690.jpg




参观完会员企业后在锦时书店举行了座谈会。会上,职院支部主委徐蔚汇报了支部近期的工作情况及后期的工作计划。支部会员彭成宇介绍了湖南新景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的运营情况;刘百灵介绍了湖南华中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黄柳介绍了锦时书店运营现状。大家围绕当前经济形势、企业发展积极互动、各抒己见,并就岳阳本地的营商环境和目前民营公司融资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和针对性的建议。





李永波表示职院支部近年来积极发挥高校人才优势,为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做了非常多的贡献。她希望职院支部既要继续发挥支部人力、智力的特色优势,又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挖掘高校人才充实支部力量,从而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凝聚共识能力,为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