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益阳市委会十二支部开展助农帮扶活动

作者:肖丹 信息来源:益阳民建 发布时间:2022-08-08 17:20:16

8月7日,民建益阳市委会十二支部开展助农帮扶活动,民建益阳市委会副主委陈发良出席。

支部主委周超通过媒体了解到资阳区新桥河镇长茅仑村青山塘组陈和平家境困难,其母残疾瘫痪在床几年全靠他照顾,于去年病逝,父亲精神病,老婆精神病,女儿陈苗9岁,因为有脑瘫,生活不能自理。目前,他在家里后山喂养了1200多只土鸡,每天能够产绿壳蛋600多个。陈和平全家就靠他一人照顾和打理生活。由于天气炎热,鸡蛋必须尽快销售,支部班子就决定通过购买陈和平家农产品的方式开展助农活动。

随后,在民建益阳市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会议。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纷纷表态,面对严峻复杂形势,大家坚定地和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与会人员还共同讨论了激发支部的活力、新会员发展问题以及按照要求高质量建设好使用好支部会员之家等问题。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