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怀化市委会为贫困大学生圆梦

作者: 腾晓辉 信息来源:湖南民建 发布时间:2022-08-16 17:20:41

为助力贫困学子圆梦,传递社会温暖和正能量,8月15日,民建怀化市委会第四支部组织支部会员和企联会部分企业家来到麻阳共同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6165352.png

此次活动的捐助对象滕明甜是麻阳农村一个从出生就被遗弃的贫困学子,家境贫寒,今年高考以优异成绩被吉首大学录取。正当她们父女俩为学费发愁时,民建怀化市委会第四支部和企联会给她送来了温暖,此次活动他们共同为滕明甜同学捐赠了8000元现金。参加此次活动的民建怀化市委会企联会秘书长满延慧还表示,企联会还将给该同学提供每年5000元的学费资助,直到大学毕业。接受此次捐助的滕明甜同学表示,进入大学后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扎实的技能,参加工作后一定孝顺老人,报答社会,不辜负这么多爱心人士的资助和期望。

微信图片_20220816165358.png

捐赠活动结束后,民建市委会企联会部分企业家和第四支部会员还与滕明甜父女俩进行了交谈,大家都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和沟通,共同帮助更多家庭困难的大学生圆大学梦。

据悉,民建怀化市委会企联会自2021年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每年不定期开展爱心捐款捐资助学,慰问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活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资助学、精准扶贫等方面捐献物资150余万元,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