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榜题名酬壮志,策马扬鞭再奋蹄

作者:邓潇 信息来源:株洲民建 发布时间:2022-08-24 09:55:33

8月19日,首届民建“思源·明天爱心育才班”黄晓明“为了下一颗海星”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炎陵一中举行。民建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邱晓彦、民建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永忠,炎陵县副县长李丽娜,炎陵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亚敏,县一中党委书记曹燕,县一中校长刘建钧,以及黄晓明“为了下一颗海星”受资助学生参加,黄晓明先生通过VCR的形式向同学们送来了真诚的寄语。炎陵县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唐瑜云主持仪式。

三年前,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黄晓明“明天爱心基金”在炎陵一中开办民建“思源·爱心育才班”,资助50名山区学子,今年“思源·爱心育才班”50名学子中有48名实现了“大学梦”,经过多方沟通,基金会决定遴选5名学子,资助每人学费、生活费3万元并捐赠学习平板电脑,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大学学业。

李丽娜表示对长期以来支持炎陵教育的民建湖南省委会和民建株洲市委会以及一直关心教育事业,致力捐赠助学的中华思源基金会明天爱心基金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黄晓明先生发起的“为了下一颗海星”善心资助活动,让一颗颗遗落在罗霄山脉中段的“海星”从此改变人生命运;她期盼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关爱山区的孩子,关心支持教育的发展,并希望接受捐赠的同学们接受爱、懂得爱、学会爱、传播爱,将感恩之情化为拼搏之力,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所有热心相助的人。

邱晓彦表示,炎陵一中“思源爱心班”取得这样优秀的成绩离不开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祝福孩子们考上理想的大学,希望孩子们在大学继续成长为懂感恩、有理想、有爱心、有担当的人;希望炎陵一中团队在第二届“思源.明天爱心育才班”继续加强班级管理,做好做优资助项目,基金会愿和炎陵一中开展持续而有深度的合作。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