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捐书筑梦 情暖校园——泰禹第二小学向民建思源潇湘书屋捐赠图书3000册

作者:胡曼婷 信息来源:湖南民建企联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09:02:30

8月29日,长沙市雨花区泰禹第二小学向民建思源潇湘书屋项目捐赠课外读物3000册,湖南民建企联会(以下简称“企联会”)受邀参加学校开学典礼并完成捐赠仪式。民建省委会社会服务处李韶、企联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梅刚、副会长吴江宁参与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830162757.png


民建思源潇湘书屋项目是由企联会发起,邀请各地市民建、会员及会员企业共同参与。通过募集学校师生闲置课外书籍、接受社会各界组织捐赠图书,为偏远地区的学校或社区建立免费书屋,提供更多阅读机会。捐赠仪式上,梅刚对泰禹第二小学全校师生对书屋的关注及参与表达了感谢,并向捐赠者回赠了捐赠证书。泰禹第二小学欧阳慧美校长表示,希望能与企联会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捐赠更多书籍的同时,能让学校师生与企联会一同前往偏远地区学校互访交流,促进学生互学互助;充分运用书屋,让老师把阅读课程带到学生身边,在阅读中让学生学会阅读的方法,帮助学生成为优秀的阅读者。

微信截图_20220830162814.png

民建思源潇湘书屋目前募集书本近7000册,该项目持续进行中。首批书籍,企联会将陆续招募志愿者进行书籍分类整理,捐赠至有需要的学校。并通过志愿者导读,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让书香溢满校园,让阅读丰富着学生的心灵世界和精神生活。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