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湖南省委会第二期“汇智建言圆桌会”召开

信息来源:湖南民建 发布时间:2022-11-11 15:07:31

11.7圆桌会议.jpg

为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交流和指导,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2022年11月4日,湖南民建第二期“汇智建言圆桌会”(湖南工商大学支部专场)在湖南工商大学经管大楼16楼会议室召开。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会秘书长方智毅、组织处处长张侃参加了会议,民建湖南工商大学支部主委、湖南工商大学计算机学院执行院长李小龙主持会议。

会上,参政议政处处长蒋文明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目的、社情民意信息稿件撰写的相关要求,会内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代表介绍了选题、写作等相关经验。民建湖南工商大学支部骨干会员深入开展讨论交流,围绕数字经济、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大湘西旅游发展、医院护工管理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湖南民建研究院专家对会员们的发言进行点评,对报送的稿件进行指导修改。

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充分肯定了民建湖南工商大学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民建湖南工商大学支部不断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作贡献。她指出,“汇智建言圆桌会”是湖南民建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创新,也是参政议政工作的人才发掘平台和训练营地,希望下一步继续健全运行机制,搭建平台,发挥专家智库作用,转化好成果,打造湖南民建参政议政工作新品牌。

民建省委会参政议政处有关同志、部分高校支部负责同志、20余名民建湖南工商大学支部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