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雁峰工委学报告 悟精神 谈感想

作者:民建衡阳市委会宣传科 信息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10:42:15

雁峰工委 成海云

作为雁峰工委主委,我将团结带领雁峰区所有民建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坚持以执政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围绕中共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找准党派履职的切入点、着力点,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参政党的责任与使命,为推动衡阳高质量发展、助力雁峰区民营经济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雁峰二支部 唐荣南

通过聆听报告,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企业主,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报告进一步坚定了民营企业家发展企业的信心和决心,我将继续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扬企业家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雁峰二支部 吴亮

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激荡人心、催人奋进,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雁峰二支部 冯辉

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热血沸腾。作为一名企业管理工作者,倍感骄傲与自豪,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主动规范高效精准做好服务工作,立足平凡岗位争创不凡业绩,坚定不移跟党走,感党恩,用青春与热血书写人生的新篇章。

雁峰二支部 孙文清

作为一名企业管理工作者,我深感责任重大。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热血沸腾,在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的同时,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持续当先锋,做表率,敢于直面存在的问题,勇于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主动规范高效精准做好服务工作,立足平凡岗位争创不凡业绩。

雁峰三支部 綦磊

我将把定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一项工作任务常抓不懈,时刻督促自己不断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还将把对自己感触最深的话语记录下来,积极与身边的同事一起分享,一起总结,让它们来指导实践工作,从而充分地增强我们岗位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明确自身岗位的职责和目标,朝着目标继续奋进。

雁峰三支部 陆晔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前进的引领、奋斗的召唤。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税务人,我将从自身出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