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益阳市委会举办观执论坛第二期:聚共识 汇力量 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宣讲

作者:吴琼玉 信息来源:湖南民建网 发布时间:2022-11-23 08:33:52

6025_1669106914_hd.jpeg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2022年11月18日,由民建益阳市委会主办,民建益阳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二支部、六支部、七支部、十支部联合承办的观执论坛第二期在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开讲,论坛主题是“聚共识汇力量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宣讲”。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益阳市委会主委曾斌和40余名民建会员聆听了宣讲。论坛由副主委陈发良主持。

主讲人庄稼结合参加二十大的亲身经历,分享参会感受和体会,将宣讲分为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六个方面的内容,生动详实地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论断和战略思想。

最后,曾斌对庄稼的宣讲表示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认为宣讲内容全面精要、形式活泼,宣讲精神深入人心;同时,他强调广大益阳民建会员要认真领悟二十大精神实质,要将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立足本职,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力争在本职岗位和会务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益阳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