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省直企业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讨论会

作者:刘德文 信息来源:湖南民建网 发布时间:2022-11-23 15:46:45

2022年11月19日,湖南民建省直企业支部按照民建省委省直工委统一工作安排,组织召开了二十大精神学习讨论会。

会议在支部副主委阳绯文所在的金旅环保产业园召开,民建省直工委副主任、企业支部主委谢沛吾主持会议。支部副主委刘德文宣读了统战部、民建中央及民建湖南省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有关文件,传达了组织要求;支部副主委阳绯文就二十大精神核心思想与主要内容进行领学;支部副主委陈永明结合二十大报告内容就民主党派人士如何勤勉履职,如何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并对广大会员提出了履职建议与要求。

微信图片_20221123131947.jpg

与会会员均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二十大精神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

最后,支部主委谢沛吾就本次会议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学通弄懂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要原原本本学,不跑偏不走样,将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一段时期的政治任务来完成;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民主党派作为共产党的亲密友党,要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刻认识民建界别的本质特征,发挥党派联系经济界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为我省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饱满精神迎接民建中央十二大召开。

微信图片_202211231319471.jpg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企业支部其他事项。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