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总支开展“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共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作者:吴笑春 信息来源:长沙民建 发布时间:2022-12-02 09:09:36

11月12日,民建经开区总支在星沙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召开“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共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长沙经开区党群工作局书记邓建新,民建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芃,长沙县政协副主席、长沙县工商联主席、民建经开区总支主委王文凯出席。会议由经开区总支委员饶明刚主持。

首先,总支委员、长沙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胡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讲话精神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传达和解读。随后,经开区总支副主委王心旭传达了民建中央、民建长沙市委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他要求经开区全体会员要按照民建中央和民建市委会相关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踔厉奋进新征程。经开区二支部主委、长沙县发改局总经济师邓明则生动地诠释了“五个牢牢把握”精神。经开区总支会员、长沙市人大代表、星沙物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国杰对未来经济形式充满信心,他充分阐释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对经济发展的意义,并对民建会员及会员企业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王文凯表示,经开区总支全体会员要充分认识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切实做到强国有我。

李芃表示,经开区总支的精心筹备组织,全体会员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高度热情,会员们对二十大精神独到深刻的见解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对经开区总支全体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对于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一是要学深悟透践行,在筑牢政治忠诚上下功夫。二是要融会贯通抓落实,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三是要以党为师,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心得体会转化为工作动力,指导、超越工作中面临的新问题、新困难,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长沙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