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不松懈 学习引领不停歇 民建湖南省直工程支部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

作者:常严 信息来源:湖南民建网 发布时间:2022-12-05 10:24:08

2022年12月4日上午,民建湖南省直工程支部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针对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特殊情况,支部在加强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前提下,采用视频方式组织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蔡海良主持。

1204.png

支部副主委卿前平领学中共二十大精神,对报告蕴含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进行了详细梳理和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格局宏大、意蕴深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会会员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二十大精神积极发言。

蔡海良总结了2022年度工程支部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和新闻宣传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要求全体会员应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以下三项工作:坚持学习不停歇:中共二十大精神应该常学常新,学通弄懂其精神实质;提高站位不走样:民建作为共产党的亲密友党,要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不松懈:各位会员都是行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是经济界的精英人士,务必立足本职,将自身工作干精彩,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