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湖南省直综合支部参与助学助农活动

作者:赵文曙 信息来源:民建湖南省直综合支部 发布时间:2023-06-13 16:01:42

6月9日,民建湖南省直综合支部参与由泸溪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和长沙市泸溪商会组织的“五学两助・乡村行”系列活动,通过开展爱心助学、村企对接,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民建湖南省直综合支部副主委、长沙市泸溪商会会长唐级刚带领商会的企业家们,为白羊溪乡马王溪村、潭溪镇松柏潭村的2所农村小学送去图书、书包、篮球、奶粉等总价值1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和爱心捐款,并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师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自立自强,健康成长。

唐级刚参加助学活动.jpg

                                                                                                 图为唐级刚为学生们发放爱心物资

唐级刚和企业家们实地查看了松柏潭村乡村旅游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重点参观了村农庄和香菇种植基地。在得知村里的销售渠道单一,很多优质农特产品卖不上价时,唐级刚表示,将积极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动员相关会员企业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努力打通家乡农特产品的“出山路”。

“泸商回泸共谋发展”座谈会上,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当好助力乡村振兴、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