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引领,凝聚爱心,传递温暖”——衡阳民建蒸湘二支部、雁峰二支部联合开展残疾人慰问活动

作者:文静、唐荣南 信息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3-06-25 11:31:57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推动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关注和关爱。6月19日,蒸湘二支部联合雁峰二支部在衡阳市雁峰区启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民建引领,凝聚爱心,传递温暖”慰问活动,在端午前夕为40余名残疾人学员送去关心关爱。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衡阳市委会主委陶朝晖,专职副主委周海生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620171301 - 副本.jpg

此次活动共设有才艺展示、团队游戏、爱心捐赠等多个环节。在才艺展示环节,学员们伴随着旋律翩翩起舞,用精心准备的《让梦飞翔》手语舞蹈展现他们奋发向上、英姿飒爽的精神面貌,为在场所有爱心人士表达最诚挚的敬意。在团队游戏环节时,尽管学员们在游戏过程中状况百出,但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协助和细心引导下,大家都沉浸在欢乐激烈的比赛氛围中,展现出来的不服输、不怕输的拼搏精神赢得了满堂喝彩。

活动最后,周海生向机构负责人递上了承载着爱与温暖的爱心捐赠牌,残疾人学员代表也以自己亲手绘制的精美手工剪纸表达自己真挚的谢意。

微信图片_20230620171059 - 副本.jpg

“他们是一群可爱的人,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去关心、关爱残疾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陶朝晖希望民建会员能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增进全社会对残疾人事业的理解和支持,用实际行动把爱传递下去。

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传递了民建会员们的爱心,也让残障群体感受到浓浓的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加强了支部间的互动互促互学,传播了满满的正能量。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