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湖南省委会来潭开展湘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建设调研

作者:湘乡融媒 信息来源:湘潭民建 发布时间:2023-06-25 11:20:31

6月20日,民建湖南省委会副主委、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子龙率队赴湘乡调研民建湖南省委会湘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建设推进工作。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乡市委书记赵新文,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湘潭市委会主委、湘潭市电化产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锋等领导参加协商会,民建湖南省委会、民建湘潭市委会机关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谢子龙带队赴湘乡调研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工作.jpg

民建湖南省委会湘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选址于云门商业街旅游服务中心,计划打造成以社会效益为主、汇聚人气和流量的地标性红色文化建筑和可持续发展的文旅网红打卡地,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

协商会上,与会人员就项目设计、展陈及未来工作思路等进行深入交流。

1687318871830.jpg

谢子龙指出,湘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统一认识,提升基地建设的战略高度。要明确专人,搭建专班,按照“共建共享”的原则,持续发力推进相关工作。

赵新文表示,民建湖南省委会湘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的建设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生动实践,更是多党合作制度的务实举措。湘乡将主动靠前、积极配合,共同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投入运行,共同把基地打造成湘乡的“文旅地标”。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