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怀化市直四支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捐赠活动

作者:王星苹 信息来源:怀化民建 发布时间:2023-06-06 18:41:37

6月5日,民建怀化市直四支部、钟爱一生集团在新晃县禾滩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助学捐赠活动,民建怀化市直四支部会员、钟爱一生董事长吴悦菲、民建怀化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王星苹参加活动。

很讨厌人家.png

为了扩充乡村卫生院药品种类,会员们首先来到新晃县禾滩镇大晏村卫生院,向卫生院捐赠价值10800元的乳酸亚铁胶囊360盒。随后来到了新晃县禾滩镇希望小学大晏村教学点为留守儿童送上校服、书包等物资。

认.png

活动现场,会员吴悦菲为孩子们换上校服,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用专业的照相机为孩子们记录美好时光、并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勉励他们要心怀感恩、求知进取,长大以后实现梦想、回馈社会、报效祖国。会员们还与孩子们一起观看了仿真毒品模型,向孩子们讲解新型毒品的危害,增强孩子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兔爷収.png

民建怀化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积极整合会内资源,广泛发动会员,凝集各方力量,持续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教育帮扶、困境家庭帮扶等系列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民建会员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