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华课堂·2023年度民建湖南省委会法律巡讲邵阳站开讲

作者:刘梦真 信息来源:邵阳 发布时间:2023-07-03 16:56:47

7月1日下午,建华课堂·2023年度民建湖南省委会法律巡讲(邵阳站)开讲。民建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邱晓彦、民建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二级调研员李韶出席。民建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双艳、民建邵阳市委会副主委陈国雄以及90余名邵阳民建会员企业家参加活动。

470198761.jpg

民建湖南省委会此次在邵阳举办法律巡讲,既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也是“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活动。

邱晓彦指出,此次法律巡讲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以“提信心、解难题、优服务”为目的,以“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各位民营企业家提供有实效、有针对性、有启发意义的优质法律服务,帮助民建会员企业家更好地运用法制思维防范、控制风险,助力民营企业在当前经济形势和复杂的市场环境下稳健经营、健康发展。

黄双艳表示,邵阳民建会员企业家和会员要把握机会,要以此次法律巡讲为契机,深入学习、认真思考,切实提高民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法律素质和依法管理的能力,依法依规办企业,科学规避企业各种风险,使自己的企业在健康的轨道上发展。民建会员企业家是社会服务的主力军,一方面,要把企业生产经营好,为邵阳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另一方面,会员企业家要积极回报社会,更多地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建设和谐幸福美好新邵阳贡献民建力量和智慧。

湖南民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民建中央法制委员会委员、金凯华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德文和民建湖南省委会法制委员会委员、湖南民建法律援助中心理事、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律师詹卫军分别围绕《以法治思维谨防合同交易风险》和《企业涉税风险防范与税收筹划》两大板块,深入浅出地为在场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法律知识课。

在课后的现场答疑环节中,企业家们踊跃提问,气氛热烈,专家组成员一一为企业家们耐心解答。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