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科技创新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胡曼婷 信息来源:湖南民建网 发布时间:2023-01-03 11:11:12

12月19日,湖南省科技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彭敬东出席并讲话。


图片


会议选举产生了促进会首届领导班子。湖南民建企联会轮值会长、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太兵当选为促进会首届会长。

彭敬东表示,促进会的成立将有利于推动行业信息共享,提升科技型企业创新创业能力。他希望促进会充分准确把握定位,积极发挥应有作用,着力构建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助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

段安娜表示,科技强则国家强。中共二十大报告对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促进会要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创新工作部署,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着力点;以“创新的理念、实干的作风、扎实的举措”,按照章程开展工作;不断聚集创新资源,服务科技创新企业,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杨卫国到会指导并宣读促进会正式成立批复。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