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益阳市委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公益活动

作者:夏俊 信息来源:湖南民建 发布时间:2023-02-10 16:56:04

民建益阳市委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公益活动(1).jpeg

2月10日,民建益阳市委会副主委陈发良带领民建益阳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开展“弘扬慈善精神•牵手公益同行”公益活动。民建益阳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王雄,副主任晏丰,民建六支部主委、爱邻居照护创始人李永强,民建益阳市委会三支部副主委夏俊等参加活动。

陈发良一行首先走进赫山区残疾人托养中心,为该中心捐献爱心牛奶40件,并详细了解该中心的主要工作职能、现有规模、存在的主要困难等。在爱邻居照护全丰小区点,进行入户送鲜奶,把鲜奶送到行动不便的老人手中。同时还为罗溪社区、银东社区等社区特困户分别捐赠鲜奶40件,此外,还对城区部分环卫工人、爱心志愿者进行了慰问。

此次慰问的爱心牛奶200件由湖南上优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德人牧香)提供。

陈发良表示,民建益阳市委会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关爱特困群众,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民建的应有贡献。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