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 政协委员在行动”主题月活动

作者:潘琳 信息来源:娄底民建 发布时间:2023-03-21 12:22:28

活动现场.jpg

3月19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志愿者参与保护环境志愿服务,娄底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联合非遗传承委员工作室、市广告协会、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 政协委员在行动”主题月活动。

当天,政协委员和志愿者顶着滂沱大雨,在对娄底株山公园、涟水流域进行调研巡查的同时,用火钳、竹竿等工具对河边区域、杂草丛的垃圾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无私奉献精神,营造人人保护水环境、爱护水资源的良好社会氛围。

“我们呼唤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今天,联合市政协多家委员工作室以及志愿者组织开展这次巡河拾荒志愿活动,就是要传递一种信念,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文明娄底、文明有你、文明有我!”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召集人、娄底喜洋洋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李运生如是说。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