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建雨花区工委开展“同心社区”创建工作

作者:丁朝贵 信息来源:长沙民建 发布时间:2023-04-17 17:41:12

为盘活社区统战资源,推进基层民主协商,提高社区活力和治理水平,创建区级“同心社区”。4月7日,长沙民建雨花区工委主委、雨花区行政审批局局长肖英,中共雨花区委统战部政研室主任龚鹏,中共雨花区委政法委政治安全指导科科长,雨花区工委副主委丁朝贵,正圆支部主委梁承芝,副主委曾宪忠一行到雨花区雨花亭街道正圆社区实地走访调研,共同谋划“同心社区”创建工作。

雨花区工委同心建设.png

调研座谈交流中,正圆社区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相关情况,梁承芝主委介绍了正圆厂过往历史,并带领大家参观了设在正圆社区办公楼的正圆支部“会员之家”。大家围绕创建区级“同心社区”,就如何加强紧密联系、积极引导、加强服务、搭建平台、开展活动,建立良性互动,推进基层民主协商,提高社区活力和治理水平,提升社区居民对统一战线和统战工作的知晓率,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等内容进行了积极探讨。肖英主委就下一步的工作开展作了要求和部署。座谈结束,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调研人员深入社区居民区进行了现场参观走访。

雨花区工委同心建设2.png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