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邵阳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支部主委工作会

作者:刘梦真 信息来源:邵阳 发布时间:2023-04-03 17:26:50

3月24日,民建邵阳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支部主委工作会议,民建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双艳、副主委陈国雄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7093549.jpg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要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国家事业重大成就的科学总结、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科学部署,关于站稳人民立场的明确要求。

黄双艳强调,各总支、支部主委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任务和重要内容,组织会员开展学习活动,把握学习重点,坚持融会贯通,把思想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总支、支部主委要认真学习国家的方针政策,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履职水平,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邵阳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