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民建机关干部培训班在郴州开班

作者:夏坚 信息来源: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10-31 11:38:44


图片


10月24日,湖南机关干部培训班在郴州开班。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出席并讲话。省市民建组织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开班式。


图片


段安娜指出,举办机关干部培训班,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现实需要,也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五学两助”活动的重要实践。她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通过培训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水平,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把培训成果运用到深入会员、服务会员的工作中去,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既有传达学习贯彻中共湖南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领导讲话稿写作实务培训等理论课程,同时结合主题教育,安排参观资兴白廊布田革命事迹陈列馆、湘南起义纪念馆、中国第一座核工业铀矿山“711”矿等现场教学活动,力争做到政治培训和业务学习有机结合,用丰富的教学形式让学员们在“听”“看”“悟”中提升学习效果。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