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秋助学,一路前行(省直经济支部古丈一中助学活动)

作者:吴江宁 信息来源:省直经济支部 发布时间:2023-11-01 17:04:05

10月27日,在支部主委李如林的带领下,湖南民建经济支部一行10余人奔赴古丈县,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古丈一中“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简称“思源班”)学生,用实际行动让孩子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思源班”是一个由优秀贫困生组成的班级,他们虽然家境贫寒,但品学兼优,刻苦努力。在这个班级里,学生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展现出了他们的坚韧和毅力。在过去的几年里,这个班级取得了显著的进步,不仅在学业上成绩优异,而且在各种文体活动中也表现出色。

冬天临近,为了让这些勤奋好学的同学们更好地应对天气变化,会员们向学生们捐赠了冲锋衣及必要的生活物资,为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好的保障。

李如林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争取在未来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古丈一中校长石菊柳对爱心会员的捐赠表示感谢,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这份爱心,将这份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她还鼓励学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要勇敢面对挑战,不断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

石校长.jpg

 会员们按照计划分成几个小组,与古丈一中思源班的同学们进行促膝长谈。从学习、生活到家庭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为他们传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生活智慧。通过这次交流,共同分享了成长的故事和人生的经验,更加深入地了解彼此。

在活动最后,爱心会员们走访了三名思源班学生的家庭。通过走访,未来我们会更加关注这些学生的家庭背景和生活环境,后续的帮扶活动将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方式。

通过这次帮扶活动,我们在为他们送去关爱与支持的温暖的同时,也看到了这些学生们身上所蕴含的潜力与坚韧的精神,这也激励了我们此行的每一位会员。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