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海林来衡开展“走基层听意见促发展”调研和“主委接待日”活动

作者:民建衡阳市委会宣传科 信息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15:51:06

12月16日,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湖南省委会副主委周海林率队来到衡阳开展“走基层听意见促发展”调研活动和“主委接待日”活动,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衡阳市委会主委陶朝晖,民建省委会组织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侃参加调研。

2d86c0be9c3d299c7539897df892c6f.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陶朝晖代表民建衡阳市委会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周海林了解了民建市级组织自身建设及履职情况,听取了基层会员对民建省委会领导班子及省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对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五学两助”活动开展进行了指导。

e7ad62aca87e66c8e4477a9e046632d.jpg

“希望基层组织建设能与干部培养相结合。”“会员发展应注重界别特色。”......在“主委接待日”活动中,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入会以来的深刻体会。

4fb13ae5609904fe40e40881a2ed2d2.jpg

周海林表示,衡阳民建是一支“活力十足”的队伍,政治思想建设基础牢固,组织发展有力有序,参政议政敢担当有作为,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衡阳会员所提意见建议对于指导和推动民建湖南全省的工作都有很大的启发。

周海林希望,衡阳民建要以主题教育为统揽,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与其他各项工作相结合,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做思想政治工作的“示范者”;要聚焦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等重大课题,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智力优势,切实抓好建言工作,做服务中心的“诤言者”;要加强会员发展力度,扎实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注重新会员发展质量,优化会员结构,加强后备干部培养,做组织建设工作的“领跑者”;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搭平台、聚资源、促合作,不断将服务会员企业工作走深走实,为企业送去有温度、有力度的服务,做会员心中的“暖心者”。

fdfe911ae950e5d3845d5df0df54841.jpg

周海林一行还考察了会员企业衡阳市凯晋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湖南胤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参观了衡南民建会员之家。

民建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颜曼婧,民建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海生陪同调研。

调研后举办了“汇智建言圆桌会”暨参政议政培训会。会议特邀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区域经济与绿色发展研究所副所长、(中国)消费经济学会副秘书长刘敏,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造价所所长任己任,中化石油湖南有限公司HSE管理部主管,雨花区政协常委王东华三位专家作参政议政经验分享。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