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湖南省委会副主委谢子龙一行赴益阳开展“走基层听意见促发展”调研和主委接待日活动

作者:郭巧 信息来源:益阳 发布时间:2023-12-11 17:30:46

12月8日,民建湖南省委会副主委、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子龙率队赴益阳开展“走基层听意见促发展”调研活动,了解民建市级组织自身建设及履职情况,听取基层会员对民建省委会领导班子及省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指导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五学两助”活动开展。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益阳市委会主委曾斌全程陪同调研。民建省委会社会服务处、组织处,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车吉新,民建益阳市委会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和骨干会员3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31211111753.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谢子龙一行听取了民建益阳市委会今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五学两助”活动开展情况和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情况汇报,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益阳民建与会人员就加大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培训力度、加强组织吸引力、加强后备干部推荐培养使用力度、进一步加强内部监督委员会建设、加强地市横向交流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主委接待日”活动中,益阳会员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积极发言,特别是就关于改善营商环境、加强自身企业建设、勇于创新发展方面进行了汇报以及提出意见建议,谢子龙认真倾听问题诉求,仔细询问有关情况,共同探讨解决方法,提出建议,帮助会员企业纾困解难。

谢子龙对民建益阳市委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民建益阳市委会进一步做好后备人才队伍梯队建设,为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等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牢牢把握内部监督的正确方向,创造性地开展好各层级监督工作,进一步推动民建内部监督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紧扣大局、健全机制、发挥优势履好职,以高水平履职助推益阳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谢子龙一行还考察了会员企业益阳市明正宏电子有限公司和湖南亲善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参观了民建六支部“会员之家”。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