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3年中国(广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南宁开幕,赖明勇率队参加并召开湘桂民建企业家座谈会

作者:成彬 信息来源:企联会 发布时间:2023-11-06 16:40:00

11月2日—4日,由民建中央、工业和信息化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年中国(广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南宁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秦博勇出席开幕式并作主旨演讲。全国政协常委、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会主委赖明勇率湖南企业家代表团一行20人参加论坛。


图片


本次论坛以“打造市场经营便利地 促进东西产业协作转移”为主题,努力探索如何打造国内国外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深刻把握在产业发展与东西部协作中的新机遇。


图片


3日晚,湘桂两省(区)民建企业家会员举行座谈交流会。广西自治区政广西壮族自治区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出席。

会上,湖南民建会员湖南锦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江西商会会长晏三明,湖南青冲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存,湘潭综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卫平作为湖南企业在桂投资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运营与在桂项目情况,广西自治区有关部门广西壮族自治区介绍与说明。

赖明勇表示,广西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布局中面向东盟的国际大通道和重要门户,西南、中南地区开放发展新的战略支点,湖南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中部民营经济最活跃的省份之一,两地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湖南民建企业家准确把握发展机遇,通过本次活动,湘桂两地民建组织建立起长效互动合作机制,充分发挥民建独特优势,在国内外形势发生深刻复杂变化的当下,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化交流合作,共促民营经济蓬勃发展。同时湖南也将以最诚的合作态度、最优的政策组合、最实的行政效率欢迎在广西的湘籍企业家回湘投资兴业。

民建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自治区、百色市、钦州市有关部门领导,湖南民建企联会及广西民建会员企业家代表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