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为湖南民建(湘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项目建设捐款

作者:夏坚 信息来源:宣传联络处 发布时间:2023-12-25 09:54:20


图片

12月23日,民建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为湖南民建(湘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项目建设捐款。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会主委赖明勇带头捐款3万元,班子成员共计捐款208万元。该款项将通过思源·潇湘公益基金用于基地项目建设。

据悉,湖南民建(湘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项目选址于湘乡市云门商业街游客服务中心,目前已完成整体设计进入筹资建设阶段。民建省委会计划将基地打造成全省民建会员、统一战线成员和青少年群体开展爱国主义、优良传统沉浸式教学的示范应用场景,并在此基础上创建“湖南统一战线教育基地”和“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湖南民建(湘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项目建设,是全面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的生动实践,是民建省委会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五学两助”活动的重要举措,是践行民建优良传统、丰富会员思想建设的有效抓手,是“民建省委会自身建设五年规划(2023-2027年)”的重要内容,对于推动湖南民建思想政治建设和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意义。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将以基地项目建设为契机,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在学思践悟中深化政治共识,在服务大局中坚守合作初心,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智慧和力量。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