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湖南省十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宣传联络处 发布时间:2024-01-22 16:06:17

1月20日,民建湖南省十届七次常委会议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会主委赖明勇主持并讲话。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副主委李沐、谢子龙、周海林、杨洪明出席。


图片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民建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湖南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十届三次委员会有关事项和十届专门委员会有关事项,审议《民建湖南省委员会推进自身建设五年规划(2023-2027年)(征求意见稿)》,听取各市委(筹)会、省委会机关各处室2023年工作情况汇报。

赖明勇指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省民建各级组织要不断提高符合应对新征程新形势新任务的各项能力,为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发展作出贡献。他指出,要坚定把握“实”的导向。将落实自身建设五年规划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做到两促进、两相宜、两不误;坚持突出“严”的标准。加强组织领导,各市级组织应成立推进五年规划实施领导小组,发挥内部监督委员会的作用,进一步完善监督反馈机制,严格遵守时间表、任务图,确保自身建设五年规划稳步推进;积极探索“新”的机制。建立落实五年规划定期会议机制和调整机制,将调查研究贯穿规划推进、落实全过程,根据各方面工作动态情况,适时调整,边实践边总结。

民建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及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