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益阳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联合社会公益组织开展公益送教活动

作者:胡星 信息来源:益阳民建 发布时间:2024-01-02 16:01:55

图片1.png

12月28日,一场充满关爱与关心的公益科普讲座和义诊活动在桃江县修山镇修山小学举行。此次活动由民建益阳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和十五支部携手益阳市科技馆、益阳市启益启优机器人编程教育、益阳市口腔医院、益阳市爱尔眼科医院共同举办,旨在关爱留守儿童,为他们提供更多科普知识和健康关爱。

本次活动共有300名左右学生参加。活动现场,老师和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来了机器人编程、口腔健康、眼科健康等多个领域的知识科普,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激发孩子们对科学和医学的兴趣。在义诊环节,专业的医疗志愿者为孩子们提供了免费的口腔检查、眼科检查和及时有效的医疗帮助,还发放了健康教育手册和防疫用品,帮助他们更好地保护自己。

民建益阳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胡星表示,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留守儿童家庭面临着种种挑战,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为留守儿童和家庭提供更多关爱和支持,减轻负担,引导他们健康成长。民建益阳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将继续开展类似的公益活动,为更多的留守儿童送去民建的温暖和关怀。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