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慰问困难学子 传递爱心与温暖

作者:毛凯、尹良 信息来源:益阳民建 发布时间:2024-02-21 16:46:00

恰逢寒潮来袭,迎来剧烈降温和濛濛细雨,2月20日,民建益阳市委会五支部、民建益阳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益阳市萤火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开展益阳民建“1+1助学”活动。

五支部“1+1助学”活动(1).png

益阳市政协委员、民建益阳市委会五支部主委、益阳市萤火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尹良携手爱心人士,深入桃江县马迹塘镇九岗山村,为五支部资助的一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送去温暖和关爱。

大家与受资助学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送上了现金和油、大米、鸡蛋等生活物资共计约6000元,鼓励他要勇敢面对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学习,为自己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这位困难学子的情况。尹良表示,民建益阳市委会五支部将持续关注这位学生的成长,为他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有越来越多的困难群体得到帮助和支持。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