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衡阳市委会开展“三联三促”大走访,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作者:民建衡阳市委会宣传科 信息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10:46:20

3月25日,民建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海生带队前往衡山县长江镇胜利村开展“三联三促”联村(社区)大走访专项行动。

微信图片_20240322155049 - 副本.jpg

在胜利村,周海生一行首先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参观接待办事区、咨询议事区、产业服务区等地,认真听取社区便民服务配套、项目投资计划等情况介绍,为下发展谋思路、提建议。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返乡创业”“湘商回归”等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油茶等产业发展规划和品牌打造情况,并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以及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难题。

这是调研组第三次来到胜利村开展走访,此前,调研组已通过与乡镇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对胜利村整体情况有了深入了解,也对村里基础建设布局提出了建议。调研组也将把“群众需要什么,我们就干什么”作为“方向标”,着力排查一批问题隐患、处理一批矛盾纠纷、帮扶一批困难群众、办好一批民生实事,真正把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