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长沙市委会召开第十五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作者:潘月圆 信息来源:长沙民建 发布时间:2024-03-26 15:13:15

3月24日,民建长沙市委会第十五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在长沙政协同心园召开。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长沙市委会主委李舜主持会议。

图片

常委班子一行首先参观了长沙政协同心园。伴随着市政协办公厅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对政协同心园的由来、定位、功能规划、建造设计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学习和了解。大家表示,同心园设计巧妙、功能集约、空间精美、书香浓厚、内容丰富,既展示了政协历史,又讲好了当代故事,更搭建了交流平台,深刻诠释了长沙政协与时俱进走在前,创新履职助发展,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的理念担当,对各自企业和单位的学习交流、宣传展示工作都很有启发。

    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调整事宜、市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常委班子联基层联企业工作方案、主委接待日工作方案、长沙民建研究院工作方案、长沙民建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监测调研工作方案、基层组织经费下拨方案和2024年第一批新发展会员名单,颁发了湖南民建湘乡思政教育基地捐款证书。

图片

李舜表示,2024年常委班子的履职目标是“提能力、增活力、出成果、树品牌”,要重点把握好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会员发展和社会服务五项重点工作。她希望常委班子从心出发、带头履职,强化对会员思想动态的把握,紧扣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主委牵头、常委参与重点课题机制,精准选题形成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加强对基层组织的联系指导,抓好内部监督和作风建设;围绕新质生产力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快发展优质新会员,助力会员企业转型升级;持续助力招商引资和乡村振兴、帮扶弱势群体,提高成效,擦亮品牌,彰显民建担当。

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