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民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作者:陈锦雄 信息来源:郴州民建 发布时间:2024-03-27 16:27:56

3月26日,郴州市政府副市长、市(筹)委会主委周海林主持召开民建郴州市(筹)委会2024年第3次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郴州民建学习宣传贯彻的初步安排和意见。

微信图片_20240327101539_副本.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总揽全局、引领航向。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和殷殷嘱托,转化为奋发有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不折不扣按照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组织会员精心学习研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实质,研究制定具体贯彻意见,结合郴州民建工作实际一体学习、一体思考、一体落实;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效果显著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贯彻热潮,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郴州民建落地生根;要充分发挥民建广泛联系经济界别优势,找准履职切入点和突破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为郴州高质量发展多提“金点子”,发出“好声音”,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助推郴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民建郴州市(筹)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工作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