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省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信息来源:湖南民建 发布时间:2024-03-29 15:03:11

3月28日,民建省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赖明勇出席并讲话,副主委朱皖主持。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给湖南作出重大战略指引、注入强劲发展动力。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建全省各级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战略引领、蓝图擘画、任务要求等,明确目标方向,把握根本遵循。要根据中共湖南省委要求,结合民建实际,把握好“助力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重点,在高质量议政建言上持续用力,在协助民建中央对口湖南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上多下功夫,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贡献民建力量。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