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省直工程支部来岳开展交流座谈

作者:王齐俊 信息来源:民建岳阳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15:14:39

3月19日,民建湖南省直工程支部主委蔡海良带队到岳阳开展民建基层支部工作交流座谈。民建岳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郝纯,民建岳工支部主委蒋曦辉参加座谈。

图片2.png

座谈会上,郝纯详细介绍了民建岳阳市委会组织建设情况和近年来市委会在理论研究、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蔡海良和蒋曦辉分别介绍了支部的亮点工作,并对支部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民建岳阳楼区支部主委蔡莉书面介绍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

48347567_副本.jpg

郝纯表示,在本次基层支部工作交流座谈会中,双方就如何加强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共同打造社会服务品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互相学习了对方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双方加深了解、建立友谊夯实了基础。双方要密切联系,在组织活动、参政议政、理论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度交流合作,为助推民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832890289.jpg

座谈会后,蔡海良一行还到会员企业湖南三智盈科新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