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莉杏率怀化民建企联会会员赴会同开展资源对接与商务合作

作者:林淑芳 信息来源:怀化民建 发布时间:2024-03-25 15:11:33

3月21日,怀化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怀化市委会主委、市科协主席肖莉杏携怀化市民建企联会企业家会员一行,踏上了前往会同的旅程。此次出行的目的是参与会同县开展商务交流活动,旨在通过资源对接和项目合作,推动地区经济的共同繁荣与发展。

此次商务交流,在肖莉杏带领下,民建怀化市委会在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民建怀化市委会对外展示自身优势、寻求合作的又一次重要机遇。

交流会上,肖莉杏指出,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大抓招商、大兴产业,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怀化市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急需拓宽视野,整合内部资源,加强县市两级交流与合作。

随后,来自民建企联会的企业家们纷纷展示了各自的企业特色和项目亮点。在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中,双方发现了许多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的项目,双方就具体的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一系列初步合作意向。会后,肖莉杏一行到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不仅为怀化市的企业找到了新的发展机遇,也为县市经济的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次出行,不仅是一次商务交流,更是一次对未来的期许和探索。

会议照片。.jpg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