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会员企业承办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基建管理专业委员会正、副主任会议暨第五届湖南省体育场地建设技术研讨会

作者:常严 信息来源:省直工程支部 发布时间:2024-03-25 15:11:22

3月23日,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基建管理专业委员会正、副主任会议暨第五届湖南省体育场地建设技术研讨会在长沙蓉园宾馆举行,本活动由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主办,民建会员企业湖南双和体育建设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会长杨定忠、湖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务处处长贺照、财务建设处副处长刘昶宏、湖南省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监督处处长邵雄、中国田径协会专家主任杨天赐及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基建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副主任单位等代表参加。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基建专委会主任、长沙理工大学基建处处长伍接朝主持会议。

614(1).jpg

会议对2023年度基建专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专委会2024年度工作展开了充分讨论和部署。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围绕体育场地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及当前面临的各种挑战和机遇,如何加强管理、提质增效和创新发展等分享了心得,并对基建专委会2024年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614-496.jpg

民建湖南省直工程支部副主委、湖南双和体育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国彬在会上就双和体育近年来在体育场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专题展示,并表示,感谢各位专家和领导对双和体育的认可,双和体育成功承办了第一届到第五届技术研讨会,是希望为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微薄的贡献,后期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实在在的成绩感谢各位的关心与支持!支部主委蔡海良、副主委卿前平、委员陈宝光等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